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市场速递】第五波 | 徐工装载机八区联动赢市场

【市场速递】第五波 | 徐工装载机八区联动赢市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心系客户价值提升,勇挑铲业升级重担。在刚刚过去的两个月里,徐工装载机步及西南、华中、华北、中原、东北、西北、华南、华东八个大区,走过100多座城市,为客户带去最适合工况的好设备和最实惠的购机政策。但是,我们的脚步不会停止,大大小小的促销活动仍在火热进行中。

在2月25日到3月3日这短短一周内,徐工装载机在全国八个大区开展了37场活动捷报频传,累积成交金额达1.2亿。

优秀品质 助梦成功

江南佳丽地,金陵帝王州。2月28日,在华东地区核心市场之一的南京,一场徐工装载机高端客户答谢会隆重举行,当地相关行业近400名客户齐聚一堂,共庆盛会。

会议中详细的产品讲解和促销政策解读吸引了客户的兴趣,座席间讨论声阵阵,亦有客户主动发问,工作人员现场给予解答,客户点头称赞,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更是让现场气氛瞬间沸腾,当场成交近50台,更有数十名用户相约会后详谈。

华东大区——南京会议现场

3月2日,在西北大区海拔2261米的高原之上,数台徐工装载机队列整齐,斗臂高擎,阳光下金光奕奕。在素有“西海锁钥”美誉的青海西宁一场客户答谢会在可可西里大酒店隆重举行,来自相关行业的近200名客户共赴盛会。

西北大区——西宁会议室外展场

室外展区,客户打开徐工装载机发动机侧门机罩,看到日常维护保养零部件整齐排布,不禁感叹“徐工设备保养起来是真方便!”,更有客户进入驾驶室亲自驾乘,体验徐工装载机优异性能,某砂石厂陈老板在体验过之后当场定了2台,截止会议结束成交近20台。

各大区活动火爆

华中大区——鹰潭会议现场

华北大区——烟台会议现场

华南大区——惠州会议现场

金牌服务守护客户价值

徐工装载机服务品牌“金牌服务 全力全程”坚持追求客户感动的服务理念早已誉满行业。会议进行中徐工装载机服务团队登台庄严宣誓:“我们郑重承诺,15分钟响应,2小时到位,24小时修复......”引得现场掌声不断,客户纷纷为徐工装载机的服务态度竖起了大拇指,更有客户举起手机记录下宣誓过程。

春风如贵客,一到便繁华。

徐工装载机乘着春风、带着诚意,继续前行。用具备“先进、可靠、节能、高效、舒适、方便、多铲30%”七大特性的徐工装载机为市场注入新动力,助力每一位客户成功。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