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天赐甲胄,生来无畏—凯斯SV185!

天赐甲胄,生来无畏—凯斯SV185!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虽然我们经常说,人生来平等,但事实上每个人的起跑线并不一样。对于我们普通人来说,我们不停的努力,不断的争取,只是为了能够在与他人的竞争中不落下风,但要知道虽然条条大道通罗马,但是有些人生来就在罗马呀!

因为有先天的优势,让他们从出生开始就是闪闪发光,万众瞩目的,就像凯斯S滑移装载机家族的宠儿SV185一样,所谓天赐甲胄,生来自豪便是如此!

垂直举升,天赐甲胄,如有神助!

何为天赐优势?这还要从垂直举升式这种举升方式说起,采用垂直举升的滑移装载机具有卸载高度大,卸载距离小,额定载荷大的特点,市场占有率极高。同时SV185采用的是SV系列独到的重载垂直举升连臂机构加上X型支架作为重载保证,顶尖的载荷提升能力在业内也是屈指可数。

相比于径向举升,向前伸出,圆心固定,半径越大高度越高的举升方式,垂直举升架构就要复杂很多,SV举升方式是通过向后的液压动臂,推动X支架,确保达成垂直举升。

同时SV185搭配的是已获专利的“强力重载接近装载系统”,很好地解决了既满足作业负荷,同时实现灵活多变的工作范围这一矛盾,能够实现低举升高度的最大接近距离,这样会使物料的搬运更轻松。SV185搭配的凯斯“强力重载接近装载系统”是出于为非常严峻的作业需求而设计,可以说是军事工程及特种施工机械的首选。这一系列强力提升设计使得S系列能够配备竞争所不及的附属装置,比如大流量冷铣刨机和液压书剪等。

支持大流量输出,动力强劲效率高!

作为不折不扣的宠儿,凯斯SV185滑移装载机标配的是CASE ISM N844LT-D-ROW四缸直喷发动机,净功率42.1KW,同时标准配置双重空气滤芯,使发动机工作更平稳,不仅扭矩和燃油效率更高,续航性能更出色。1800转下扭矩达到171N·m,同时通过链条传动,能实现1:1的动力输出,让SV185足以傲视群雄,应对所有难题。

实力选手,狭小空间作业明星!

作为要在狭小空间作业的高手,凯斯SV185采用短轴距设计,1620的宽度,能让TA在各种狭窄地形移动自如,同时左右轮胎可分别前进后退,原地360°回转可让其在狭小场地作业中游刃有余。

同时,左右手柄分工明晰,简单易操作。伺服控制系统让操作手在长时间的工作中也不会感到疲劳。而标准配置的脚踏油门让操作手控制更为简单,方便。

通过一段视频来了解一下凯斯SV185驾驶室内操作挖掘端属具进行作业的场景。

“仰天大笑出门去,我辈岂是蓬蒿人。”想要承接不同领域的工程,就该有无所不会的设备,想要赢在起跑线上,你更需要一台完美的设备,凯斯SV185拥有灵活的体型,和同级别无可比拟的超大流量,同时垂直举升的加持更让TA无可匹敌。


天赐甲胄,生来自豪,这就是天选之子,凯斯SV185!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