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喜报 | 山重建机工会制造分会荣获“全国模范职工小家”荣誉称号

喜报 | 山重建机工会制造分会荣获“全国模范职工小家”荣誉称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制造分会喜获2018年度“全国职工小家”荣誉称号。这份荣誉是对制造分会工作的肯定,也是对分会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的回报。

作为公司工会的一线分会,制造分会有会员近400人,平均年龄32岁。年轻员工有活力,激情有干劲。制造分会结合员工特点,开展一系列适合青年员工的技能与文体活动。制造分会持之以恒的开展“改善之星”和技能竞赛活动,仅2018年,制造分会就提报各类改善提案近600项,荣获重工集团金点子项目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

针对制造分会青年员工多的特点,制造分会特别注重员工的心理疏导工作。把掌握员工心理动态工作做到前面,有问题后马上和员工讲解,员工有问题后也要马上反应,中间无障碍,直接反馈到厂长,建立较好的快渠道沟通流程。

制造分会也特别注意员工的劳逸结合,在繁重工作的同时,不忘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分会在积极参加公司组织的各类文体活动的同时,也积极举行骑行比赛、够级比赛等活动。

制造分会一直坚持工会“四项职能”不松劲,在技能提升上下功夫,在管理创新上出点子,在思想疏通上通快车,用实际行动为员工着想,为企业发展出力。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