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建设强港服务京津冀大发展

建设强港服务京津冀大发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3月1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福建代表团审议时指出,实实在在、心无旁骛做实业,这是本分。对此,全国政协委员、天津港总裁梁永岑表示:“总书记重要讲话,将指引我们继续打造国际现代化强港、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

今年1月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港时强调指出,经济要发展,国家要强大,交通特别是海运首先要强起来。梁永岑委员认为,总书记的要求是天津港发展的指引,未来天津港将在“交通先行、世界领先、智慧港口、绿色港口”等方面来谋跨越。

在今年全国两会上,梁永岑委员带来了“关于加快天津港铁路大通道建设”的提案,加快天津港铁路大通道建设,通过联络线实现港口和腹地干线的铁路连接,大幅提升天津港铁路“集疏运”能力,扩大外贸进出口货量。

梁永岑委员表示,天津港还将加强现代信息技术与港口发展深度融合,深化港口与供应链上下游互联互通,构建开放共享、合作共赢的北方国际航运物流贸易生态圈。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