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品质赢信任,柳工设备助力塔吉克斯坦体育场馆

品质赢信任,柳工设备助力塔吉克斯坦体育场馆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塔吉克斯坦,天气晴好,冬意渐散,春天即将到来。

塔吉克斯坦 Mar.2019

在塔吉克首都杜尚别市中心,塔吉克国家体育场开工建设。该项目属于塔吉克国家重点项目,将建设出塔吉克最大、功能最齐全的体育场馆。项目土方工程由柳工塔吉克关键客户萨曼德公司承包建设,近年来他们承包了几乎所有杜尚别的市政建设,包括:道路翻修、桥梁河堤建设、体育场馆修建等。

从2008年开始,客户就使用了柳工装载机,至今,客户已经累计采购柳工各类工程机械19台。且每次根据项目需要都会购进新的柳工设备。

谈到最初与柳工结缘,萨曼德公司总经理GHASEN先生回忆:在2008年,他第一次亲自去乌鲁木齐选购设备。刚开始面对市场上的众多选择,当时GHASEN先生一时拿不定主意。经过几天的考查,最终选择了柳工装载机,便从此一发不可收拾。在这不久之后,柳工在塔吉克也发展了正式的代理商,对萨曼德公司来说不仅设备采购更加便捷,且改变了原来令他们困扰的服务和维修问题。经过几年的发展,萨曼德公司规模日益庞大,GHASEN先生也把公司的运营逐步交给儿子。但在设备采购这一块,始终要求公司把柳工列为首选。对此,GHASEN先生解释说:柳工设备质量过硬,操作舒适,代理商售后服务及时,因此对柳工设备产生了“依赖症”。

在本次客户走访期间,萨曼德公司又中标塔吉克斯坦一公路项目,预计还需增加设备投入。GHASEN先生希望与柳工能够持续不断的合作,正如中塔两国的合作伙伴关系一样源远流长。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