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柳工C系列起重机助力纸业龙头企业发展

柳工C系列起重机助力纸业龙头企业发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3月8日,2019巾帼吊装大比拼的比赛现场,一台蓝色的柳工TC750C5在安徽柳工黄色军团里格外显眼。全新的蓝色涂装让人眼前一亮,引起了在场人士的极大兴趣。近日,它被成功交付给客户。主要承担客户公司设备的安装和检修工作。

 

凭借可靠的产品性能、高效的作业效率和优质的服务,柳工起重机在一众招标单位中脱颖而出,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和赞誉。

此次采购的单位是玖龙纸业(控股)有限公司,玖龙纸业及其附属公司主要生产卡纸(包括牛卡纸、环保牛卡纸及白面牛卡纸)、高强瓦楞芯纸,以及涂布灰底白板纸。该集团是一系列优质的包装用纸产品的一站式生产商,业务覆盖珠江三角洲、长江流域、中国中西部及北部。公司非常重环保,集团建厂初期就进行大量有关环保设施投资,尽力减少业务对环境所造成的影响,望能以此回馈社会。玖龙纸业在2006年3月3日于香港联交所主板成功上市,此次合作是该公司与安徽柳工的首次合作。

“我们是一家生产环保纸业的公司,安徽柳工以“客户为导向”的核心价值观深深打动了我们。这次选择柳工起重机,即是对柳工品牌的认可,也是对柳工起重机“”绿色节能、高效智能”品质的认可,以此次合作为契机,未来双方的合作一定可以更加深入,希望柳工起重机能为我们公司的发展做出卓越的贡献,我们对这次合作充满信心。”该公司负责人由衷的说。

这台交付的TC750C5汽车起重机按照客户要求,首次使用了蓝色的高级环保涂料,外形靓丽大气。由于纸张装卸工作需要设备频繁的转换操作,对设备的性能和灵活性要求极高,安徽柳工对客户的需求进行了多次调研,向客户推荐了柳工TC750C5汽车起重机。柳工TC750C5是安徽柳工明星产品,该款车型全伸臂48米,起重能力对比竞品优势明显,最小转弯半径为12m,整车长14.82m,整车宽2.8m,厂区内施工毫无压力,转场灵活,同时高效低耗,这些优点都是客户对它满意的地方。

2018年,柳工C系列起重机,凭借“极限工况,强悍设备”的品质在国内外市场上均取得重大突破,而其节能环保的特性,更是越来越多的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在注重环保的各个项目中被广泛应用。

这台蓝色TC750C5汽车起重机的交付,是安徽柳工践行“客户导向 品质成就未来 ;以人为本 合作创造价值”的具体体现。未来,柳工起重机将携手更多肩负国家绿色环保的企业,坚持创新和绿色发展之路,为国家青山绿水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