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同心同行,共赢未来!热烈祝贺2019曼尼通中国代理商会议圆满成功!

同心同行,共赢未来!热烈祝贺2019曼尼通中国代理商会议圆满成功!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9年3月14-15日,曼尼通中国代理商会议在美丽的充满民族风情的云南西双版纳隆重召开。此次盛会汇集了70多位来自全国各地的曼尼通代理商精英代表,相互交流,共商2019发展大计。

会议上,曼尼通中国董事总经理王洪涛先生和大家一同回顾了2018年曼尼通集团所取得的辉煌成绩:2018年曼尼通集团实现营收18.84亿欧元,较2017增长超过18%,2017至2018两年营收共计增长超过40%。

展望未来,王洪涛先生也分析了2019年的机遇和挑战,同时向代理商阐述了曼尼通集团和曼尼通中国“2018-2022”的五年规划和目标,以及曼尼通进一步巩固和提升在越野物料搬运领域的领导地位的壮志雄心。

在接下来的议程中,曼尼通中国的销售团队相继介绍了2019年曼尼通集团产品路线图,和紧凑型设备品牌战略,在全球大部分区域包括中国区域,集团原有的马斯唐(MUSTANG)品牌自2018年6月以来过渡至MUSTANG BY MANITOU品牌,2019年起,将正式由曼尼通MAINTOU品牌完全取代。

会议还特别邀请了诚泰融资租赁公司的王杨先生为曼尼通代理商团队介绍了诚泰为曼尼通提供的第三方融资租赁业务。

3月15日,会议还就销售支持,租赁,融资租赁,技术服务,市场工作等多个话题进行了分组讨论,听取各代理商的宝贵意见,以便更好地支持和服务代理商们。

▲与会嘉宾参与曼尼通产品拼图游戏

▲代理授牌

▲晚宴和精彩的表演

为了更好地加强团队的凝聚力和更好的沟通性,会议还组织了西双版纳傣族风情观光,领略美景,还体验了当地特色的泼水活动。

相聚的时光美好而短暂,2019年“专心,专注,专业”做好产品,凝心聚力,共同打造属于曼尼通的美好未来!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