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中联重科| 春天来了!这些绿色又环保的产品你get了吗?

中联重科| 春天来了!这些绿色又环保的产品你get了吗?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构建可持续发展世界
是人类共同的目标
中联重科秉持企业公民的担当
以领先科研实力
始终努力为节能减排
以及资源高效利用贡献力量

守护绿水青山
守护我们共同的家园
一系列节能、环保的产品
凝聚科技魅力和对美丽世界的期许
ZTC系列工程起重机
低油耗、低排放、低噪音

中联重科:绿色·智造 | 春天来了!这些绿色又环保的产品你get了吗?

中联重科ZTC 系列工程起重机产品以“低油耗、低排放、低噪音”著称。该系列产品的变量泵系统容积效率高,变幅下放时液压系统无压力油输入,卷扬下放时系统输出压力低,上车综合作业油耗平均降低20%。发动机运行在经济油耗区,兼顾作业效率和燃油效率,采用四气门低转速大扭矩发动机+超速档变速箱,百公里油耗降低10%。系列自上市以来,较前代产品年节约能源超过900万升,高效作业的同时有效降低对大气的污染。

国六车载泵

行业首创,极致动力节能王

2019年,中联重科以行业第一的速度,推出了目前市场唯一的国六系列车载泵。其中的典型代表王牌22MPa国六车载泵和超高压28MPa国六车载泵采用潍柴WP4.6N发动机,四缸机爆发200马力功率,超越了常规的6缸机水平,在油耗和动力上得到极致提升。

BWM-3 节能型施工升降机

效率高、发热少、磨损少

中联重科BWM-3节能型升降机以节能和环境友好为特点,效率高,发热少,磨损少。它采用二传动,较行业普遍采用的三传动总功率下降21%,单笼功率降低了7kW,双笼功率降低了14kW。产品寿命更长,使用成本低、维护成本低。

锂电系列高空作业平台

绿色节能的先锋旗舰

锂电池较传统铅酸蓄电池优势显著,寿命是铅酸电池的3倍,是高空作业产品动力核心的未来趋势。中联重科的研发团队通过材料对比和设计创新,针对性开发高空作业平台专用锂电池动力,其独有的快充技术及大功率充电器,使充电时间缩短50%;低温加热功能,可适应-30℃极寒环境,实现更加省心高效、绿色环保的产品体验。

中联重科1+N悬浮炉烘干中心

节能环保一体标准化烘干工程

中联重科独创的“1+N”标准化悬浮炉烘干中心匹配中联重科HB系列谷糠悬浮炉,以可再生资源——稻壳作为主要燃料,避免了传统以煤炭等燃料带来的高能耗、高污染问题。它可根据烘干中心规模大小,合理选择不同发热量的供热设备,同时采用稻壳完全燃烧技术和自动控温技术,更加节能环保的同时,为用户节省成本、提高收益。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