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信达机械 | 稳定土厂拌设备WBS-600安装完成!

信达机械 | 稳定土厂拌设备WBS-600安装完成!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一年之计在于春,踏着2019春天的脚步,信达机械在国内多个搅拌站项目顺利安装完毕,各施工团队也争分夺秒为客户调试安装。

在宁德蕉城,一台信达设备——稳定土厂拌设备WBS-600拔地而起!

信达机械工程师们专注投入工作中,在短时间内就完成了稳定土厂拌设备WBS-600的安装,以客户为中心的精神赢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和赞誉!

一直以来,信达机械以帮助客户创造价值,见证客户走向成功而自豪,正值春暖花开之际,面对客户以及各施工单位的委托,信达机械定会向客户提交满意的答卷!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