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女驾驶员也偏爱徐工吊车!我们问了一下原因

女驾驶员也偏爱徐工吊车!我们问了一下原因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用户:湖南湘潭铭升吊装有限公司  景洪琼
设备数量及型号:16—130吨各型号都有

速读:徐工起重机更安全、更舒服。

“漫云女子不英雄”,湖南吊装行业,会开吊车、能管理设备、能带队伍的女性,着实不少;而景洪琼则是其中的典型代表。

很难想象,温婉沉静的景洪琼,几十年来一直在与大设备打交道。从1991年开货车,到后来转行吊装行业,23年来景洪琼开着吊车,转战过不同项目和工地。在景洪琼的回忆里,第一次开起重机的工作是吊高能钢结构,“那个时候的起重机里面的驾驶环境对女同志很不友好,没有空调,夏天简直热得不行。”对于初入吊装行业的场景,景洪琼记忆犹新。

随着工程项目的增多,景洪琼也开始不光把眼光局限在湖南,而是在陕西、贵州遍地开花,工厂、高速公路、桥梁,业务范围广,哪里有需要就往哪里跑。

“徐工QY25K5开着舒服,操作起来也很容易,故障率也更低,开起来非常安心。”景洪琼带着女性特有的细腻审视着设备。

工程离家越来越远,景洪琼头脑中,安全这根弦却越绷越紧。在她看来:“徐工的新款车比旧款车稳定性更好,速度也更快。更重要的是,跟其他品牌比起来徐工的安全性非常高。我用车对其它方面到都是可以放宽一点,但是安全我是必须要严格把关的,毕竟保障安全才是我们最重要的。”

今年,景洪琼准备把手里的车,全部切换为徐工品牌,对于未来,她也有着自己的打算:“现在我们的工程量还可以,做散活儿比较多。这几年台班费有所下降,但我们服务的客户还是比较稳定的,都是长期合作的那种。所以我觉得只要踏踏实实做事,把安全掌控好,我们就能一直发展下去。”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