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如何成为世界上最富裕国家的主力担当?

如何成为世界上最富裕国家的主力担当?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要问世界上最富裕的国家是哪一个,大家肯定会想到“石油王国”—沙特。要想在这个遍地富豪的地方成为主力担当,难度可想而知,要怎样才能做到呢?一个名叫XCMG XCT100的汽车起重机给出了自己的答案。

别人完不成的我能完成,也只有我能完成

12吨的水泥加热罐,车间框架结构中的狭小空间,能进去的吨级太小吊不起来,能吊起来的,移动能力不行进不去。一筹莫展的关键时刻,我施展转场专有的后桥随动转向模式,辗转腾挪,轻松到达吊装点。50.7m臂长、21m幅度、64°角度,稳步就位、一气呵成。一钩成名有机遇的原因,更多的还是靠实力。要想在这个地方打出自己的天地,必须有绝对的实力。

别人吃不了的苦我能耐得住,坚持到最后的才叫胜利

在这个最高气温50℃以上的沙漠之地立足,必须要能吃的了苦。跟我一块来打拼的好多其他名字的起重机,要么半路抛锚了、要么油温太高得经常停下来冷静冷静。我有“技术领先”的实力在,新型节能液压系统不论工作多长时间,都能让自己油温控制在80℃之下的平静状态。经得起环境的考验、经得住时间的检验的“用不毁”能力,让我可以长久在这立足。


我很荣幸,我代表我的家族在这里发挥着自己的光和热,并为自己和企业争得了荣誉。我更自豪的是同为我XCMG家族的其他起重机兄弟,已有近500人在这里同样担起了主力角色,用实力打下家族的一片天地。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