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潍坊高新区这7处路段相继进入施工期 时间表出炉

潍坊高新区这7处路段相继进入施工期 时间表出炉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3月16日,记者从潍坊市高新区城建局等部门了解到,为优化交通基础设施,提升道路通行效率,高新区有多条道路即将封闭施工,具体包括潍县中路北宫东街地道工程、潍县中路(高新段)路面拓宽升级改造工程、桐荫街(北海路—金马路)路面提升改造工程、潍钢东路与胶济铁路桥雨水泵站施工工程、惠贤路与桃园街路口雨水箱涵施工、永春路与桃园街路口雨水管道施工、东风街与东方路路口渠化岛改造升级工程等7大工程,具体施工计划如下:

潍县中路北宫东街地道工程封闭路段是潍县中路(创新街-桐荫街段)以及北宫东街(北宫街路口西侧-路口东侧)两部分。目前,施工正在进行当中,施工时间持续到2019年6月30日。

潍县中路(高新段)路面拓宽升级改造工程具体是指潍县中路(高新段)路面拓宽以及升级改造工程。目前施工正在进行中。由于工程量较大,计划工期为385日历天,计划交工日期为2019年6月30日。
桐荫街(北海路—金马路)路面提升改造工程将在桐荫街(金马路至北海路段)、惠通巷东段分段进行全封闭施工。目前施工正在进行中,预计施工时间持续至2019年6月30日。
潍钢东路、胶济铁路桥雨水泵站施工工程主要对潍钢东路、胶济铁路桥雨水泵站改造施工,目前施工正在进行中,预计在今年4月下旬即可竣工。
惠贤路与桃园街路口雨水箱涵封闭施工目前正在进行当中,预计到3月30日竣工。
永春路与桃园街路口雨水管道封闭施工将对覆盖路段雨水管道进行升级改造,提高汛期排水能力,预计该路段将在2019年4月1日至2019年4月20日期间封闭。

东风街与东方路路口渠化岛改造升级工程将在指定路口改进渠化岛设计,以提高道路通行效率。目前,该施工已经开始,预计在4月中旬竣工。
据悉,以上大部分路段施工正在进行当中,为了不妨碍施工,施工期间,请广大市民提前规划出行路线,避开施工路段,避免发生交通拥堵、交通事故。在施工结束后,各路段将相继恢复路面硬化,并完善道路设施。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