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重磅!玉柴集团获11亿元增资

重磅!玉柴集团获11亿元增资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3月15日,玉柴集团增资扩股协议签订仪式在广西区国资委举行。包括广西北部湾产业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在内的4家战略投资者,合计为玉柴集团增资11亿元。

此次增资扩股是玉柴集团近年来最重大的一次企业股权变革,将为玉柴集团二次创业注入强大动力。

本次增资的各投资方包括广西壮族自治区国资委、玉林市国资委、广西北部湾产业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广西工业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玉柴集团与本次增资的各投资方签署了《增资扩股协议》。
本次增资扩股是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推动广西工业高质量发展和机械工业二次创业的决策部署。增资资金主要用于玉柴集团的经营发展,围绕公司未来五年战略发展规划,做精、做专、做强、做大玉柴集团核心战略产业链,推动变革创新和转型升级,提升公司长期盈利能力和核心竞争力。

自治区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副书记、巡视员聂江武,自治区国资委副主任王晓华,玉林市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副书记陈军,玉柴集团公司董事长晏平,广西北部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高新,广西北部湾创新发展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刘展翔,广西金融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马雷,广西工业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向继新等出席签约仪式。

聂江武在签约仪式讲话时指出,此次为玉柴集团增资11亿元,既是对玉柴集团长期以来艰苦奋斗、坚持创业创新的肯定,也是在当前国企改革大背景下,自治区党委、政府支持玉柴集团发展壮大的具体举措。希望玉柴集团加强生产经营管理,加快健全法人治理结构和现代管理机制,根据市场需求心无旁骛聚焦主业,早日完成自治区赋予的“打造千亿产业集群”目标,为全区机械工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晏平表示玉柴集团将借此机会,与各方母集团建立良好合作关系,为公司加快实现跨越式发展凝聚更丰富的资源。未来,玉柴集团将以广西机械工业二次创业为契机,以广西先进装备制造城(玉林)建设为载体,用心经营企业,用好此次增资扩股资金和融资平台,抓好项目建设,进一步提高企业经营效益,以优异的业绩维护投资者权益。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