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玉柴船动为全球最大LNG加注船提供双燃料动力

玉柴船动为全球最大LNG加注船提供双燃料动力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玉柴船动与南通中集太平洋海洋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CIMC SOE)签订了最多6台YCMP-WINGD 5RT-Flex50DF低速双燃料发动机商务合同,该机将装配于目前世界上最大的20000立方米LNG运输加注船上。

 

CIMC SOE在气体运输船领域极富经验,此次承接的20000立方米LNG运输加注船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LNG燃料加注船,该船兼具LNG运输和加注功能,安全、节能、环保,是LNG领域未来重要的发展方向。

YCMP-WINGD 5RT-Flex50DF低速双燃料发动机在整个负荷范围内都能以气体模式稳定运行,燃油和燃气模式可直接平稳切换,在基于稀薄燃烧原理(奥拓循环)的燃气模式下,硫氧化物、颗粒物几乎为零,无需任何后处理措施即可满足国际海事组织(IMO)Tier III排放标准。同时,该机型发动机还采用了不高于16 bar的低压供气系统,在满足排放法规的同时,有利于船舶的安全稳定运营。

玉柴船动自2015年交付世界首台5RT-Flex50DF发动机以来,已为国内外用户成功交付8台DF发动机,分别安装于LNG船、化学品船和集装箱船。本次合同的签订,标志着玉柴船动获得世界领先的液货船东和船厂的认可,并在50DF发动机交付、订单量上继续处于全球第一水平。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