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公安经侦莅临开展调查 多管齐下助力债权回收

公安经侦莅临开展调查 多管齐下助力债权回收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3月14日厦门市公安局经侦支队领导莅临厦工就历史债权、业务流程等事项进行调研,公司主要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经侦支队传达了公安机关维护国有资产安全、为各种经济成分健康发展保驾护航的决心,表达了对厦工应收账款问题的重视,对目前正在开展的债权催收工作进展、业务流程、重点经销商情况等信息进行了解。

公司总裁陈天生表示,公司现对业务流程、业务开展规范方面进行了完善,并建立了经销商信用额度每月评估等业务跟踪制度,这些制度的建立都将提升公司的风险防控水平,避免再次出现系统性、塌方式的风险爆发。

债权工作组对近期的催收状况进行了介绍,经过多方努力,现催收工作初见成效,但仍有很多问题依靠厦工自身难以解决,希望政府部门持续给予强力的关注支持。

经侦支队领导表示,希望跟厦工有更多的沟通互动,把握问题处理的时机;现在积累的案件需要多管齐下,采取多种措施推进账款回收;要制定一揽子解决方案,确定方案施行过程中合理的弹性空间,把握处理问题的时机;并建议在经营过程中,加强合同履行的全过程跟踪,做好风险的事前、事中及事后的防控,及时固定收集相关证据材料;后续将对欠款经销商逐一进行分析梳理,在合法合规的前提下推动问题的解决。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