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口碑 | “山推智造”柬埔寨“一带一路”显身手

口碑 | “山推智造”柬埔寨“一带一路”显身手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山推进出口公司的海外大单正在布局“一带一路”沿线,近期山推批量推土机中标柬埔寨金港高速项目,合同金额千万元,部分设备已于年初实现首批发运。

中国路桥公司一直以来和山推保持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山推产品的质量、性能和服务令人放心满意。山推的大马力推土机已经超越了竞争对手,山推推土机无论是市场占有率还是出口,都是排在第一位的。中国路桥公司海外业务负责人表示,山推的优质设备经受了海内外的实战考验,以及使用环节的测试验证,给项目完工提供很好的保障。

面对柬埔寨这样的大项目,山推进出口公司派遣国内专业团队常驻现场,当地代理商的服务也及时响应,保障了使用过程中设备的高出勤率。作为中国领先的推土机品牌,众多来自山推的设备在异国他乡的土地上纵情驰骋。

“在肯尼亚、巴基斯坦项目,我们和山推都有过合作。山推给我们配备了很好的团队,我们这些海外施工项目,对设备的要求比较严格,使用的都是国内最好的设备”,施工现场的负责人说。

 央企公司对推土机设备有着严格的要求,高出勤率,设备的故障率要低,要有绝对的质量优势,其次采购体系和售后服务要高效及时,配件供应充足。山推设备的量身定制服务恰好完美地满足了央企海外工程项目的需求。

在肯尼亚的蒙内铁路项目合作过程中,山推派有专门的团队,技术过硬,且服务经验丰富,保障了整个项目实施。山推的服务人员,每年在路桥公司的售后服务质量评比的过程当中,都排在前三名。中国路桥公司项目部的工作人员说,“山推每次派服务人员过去,还针对项目建一个配件库,与当地代理一同保障整个项目的顺利实施。山推的运维方式,是中国标准、技术、设备、管理、文化等进入海外并实现共赢发展的价值实践”。

山推之所以赢得这次竞标,在于始终保持“客户第一”的理念,根据央企量身定制服务战略和合作方式。央企和山推的合作,不仅是企业之间的买卖行为,更多的是以价值引领“一带一路”,全面展示中国制造业的全新形象。

今年是中国制造的重要发展节点,山推紧随国家发展战略,从智能化、数字化、自动化入手,在设备制造业的转型升级方面给很多海外施工公司的发展提供了更多新的可能。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