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斗山在中亚、中东地区成功签订大规模供应协议

斗山在中亚、中东地区成功签订大规模供应协议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Doosan Infracore最近在乌兹别克斯坦和沙特阿拉伯等新兴市场连续签订大规模供应协议。照片为将供应给乌兹别克斯坦客户公司的Doosan Infracore挖掘机DX340LCA产品。

Doosan Infracore在中亚和中东地区连续签订大型订单,新兴市场规模日益扩大。 

3月4日,Doosan Infracore公布在乌兹别克斯坦签订了供应47台挖掘机和轮式装载机等工程机械设备的合同。此前,Doosan Infracore在沙特阿拉伯也成功签署了46台煤矿、基础设施建设用和石油燃气管工程用挖掘机、轮式装载机的销售协议。 

此次签约的乌兹别克斯坦客户分别为设备租赁公司和大型企业,这两家大客户之前已经购买并使用过Doosan Infracore的设备。 

乌兹别克斯坦订单得益于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能力。尽管竞争对手采用降价打折等强势优惠促销活动,Doosan Infracore仍凭借客户对设备质量的信任和多年以来与客户积累的友好关系成功拿下了订单。预计乌兹别克斯坦市场与铁路建设相关的设备需求会不断增加,期待未来有更多的追加订单。 

在沙特阿拉伯市场,Doosan Infracore提前掌握当地市场需求,凭借性能和质量卓越且具有价格竞争力的产品成功签订订单。近来,随着当地政府公布将扩大基础设施建设投资和财政支出的消息,沙特阿拉伯工程机械市场的需求呈上升趋势。 

Doosan Infracore 有关人士表示:“在担忧全球经济增长放缓和汇率变动的风险下,今年将通过强化新兴市场的渠道竞争力、扩大大机型机的销量等,实现业绩增长。”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