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柳工集团曾光安董事长一行到访工程机械协会

柳工集团曾光安董事长一行到访工程机械协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9年3月11日,广西柳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兼董事长曾光安、广西柳工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黄敏等一行到访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同协会会长祁俊、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苏子孟等就行业形势、企业发展和协会工作等进行了广泛深入、热情友好的会谈并参观了协会及其BICES组委会新址。协会副秘书长尹晓荔,挖掘机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李宏宝参加了相关活动。

会谈中,祁俊会长欢迎曾光安董事长一行来访,并称赞柳工集团作为中国工程机械享誉全球的行业排头兵企业,在以曾光安董事长为首的领导班子的带领下,能够抓住机遇,紧紧围绕柳工“全面国际化、全面解决方案、全面智能化”的三全战略,致力于推动企业向国际化、智能化、服务型制造企业转变,加快科技创新,加快产品的更新换代,其产品和服务深受用户欢迎,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高质量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祁俊会长就行业当前经济运行情况及下一步发展趋势进行了介绍。从挖掘机行业2019年1-2月销售情况来看,累计实现销量30501台,同比增长达39.9%;出口累计3073台,同比增长21.8%,预计2019年全行业将保持良好发展态势,实现持续稳定发展,希望柳工集团在新形势下越做越好。

苏子孟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在会谈中介绍了协会当前所做的重点工作,并对柳工长期以来对协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曾光安董事长首先对协会长期以来对柳工各项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柳工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他表示:柳工近年来各项业务发展良好,在继续巩固国内市场的同时,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号召,积极开拓国际市场,打造了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在海外规模较大、效率高、覆盖面广的海外业务网络。目前,柳工装载机、挖掘机、压路机、平地机等产品可同时在中国、印度、波兰和巴西生产,为“一带一路”国家和地区客户提供高效高质产品和服务。今后,柳工将继续加大投入、加强研发、加快发展,抓住深化国有企业改革、“一带一路”向纵深发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战略机遇,全力推进柳工走一条由高速增长到高质量发展的道路。

曾光安董事长表示:作为协会的副会长单位,柳工将一如既往的大力支持协会和行业及北京BICES展览会的各项工作。柳工在BICES2017期间曾成功举办六十周年庆祝活动,同时取得了良好的参展效果。对2019年9月4日-7日协会主导主办的BICES2019,柳工继续看好BICES品牌,已经报名大面积参展,届时将携企业最新技术、产品和服务和行业共聚金秋北京。

座谈期间,曾光安董事长一行到和协会同址办公的BICES组委会办公室参观,并在BICES2019倒计时活动签名板上签名留念。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