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陕汽控股召开2019年党建暨纪检审计工作会

陕汽控股召开2019年党建暨纪检审计工作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3月12日,陕汽控股2019年党建暨纪检审计工作会议在管理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公司领导及各单位党政一把手参加会议,部分领导在西厂区参加视频会。陕汽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袁宏明作重要讲话,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延宏主持会议。

陕汽控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同亚莉传达了省国资委纪检组长贺向东在2019年省国资委系统企业党建暨纪检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总结陕汽控股2018年纪检监察及审计工作,从聚焦战略落地等方面安排部署2019年纪检监察及审计工作。

王延宏传达了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广智在全省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省国资委党委书记邹展业在2019年省国资委系统企业党建暨纪检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对2018年企业党建工作进行总结,从突出抓好政治建设、组织建设、队伍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组织合力六方面阐述了2019年党建工作计划。

袁宏明就做好公司党建暨纪检审计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强化政治建设,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强化组织建设,夯实基层党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三是强化干部人才队伍建设,打造忠诚实干担当铁军,为企业发展提供坚强的干部和人才支撑;四是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严格落实“两个责任”,推动从严治党纵深化。

袁宏明指出,公司干部员工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的坚强领导和省国资委党委的具体指导下,勇于担当,积极作为,拼出闯劲、使出巧劲、保持韧劲、铆足干劲,加快实施“双轮驱动”,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七十华诞。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