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郑州市加快铁路沿线绿化施工进度

郑州市加快铁路沿线绿化施工进度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昨日,省会铁路沿线、生态廊道、过境干线公路、高速互通立交及出入口区域绿化工作观摩会举行 。副市长黄卿要求,要抢抓春季施工机遇,全面掀起绿化高潮,确保五大区域绿化工作4月15日前大头落地。

中铁郑州局、省交通厅、市直相关单位、各县(市)、区(管委会)有关负责人参加观摩会。与会人员先后来到郑东新区铁路沿线绿化栽植现场、经开区京港澳高速航海路互通立交绿化项目现场、京港澳高速与机场高速夹角绿化提升现场、新郑市机场站绿化栽植现场。这些区域有的加紧塑造地形,有的绿化已初见形象,其中郑东新区铁路沿线拆迁、培土、绿化进度全市领先,大量苗木已进场,一派忙碌栽植的施工场景。

黄卿要求,各县(市)、区(管委会)要学习借鉴郑东新区土方清运、山体绿化、大气污染防治“三合一”统筹推进的做法,抢抓春季植树的大好季节,加快绿化施工进度,确保4月15日前基本完成五大区域绿化工作。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