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明年底前开建宁芜铁路扩能改造工程

明年底前开建宁芜铁路扩能改造工程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3月12日,江苏省人民政府公布了《江苏省推进运输结构调整实施方案》。紫金山记者从方案中获悉,到2020年底前,江苏要开工建设宁芜铁路扩能改造工程。

根据方案,到2020年,全省货物运输结构要明显优化,铁路、水路承担的大宗货物运输量显著增加。江苏为此将进行货运铁路扩能行动、水路运输升级行动、公路货运治理行动、城乡绿色配送行动等等。
在货运铁路扩能行动中,方案提出,到2020年底前,建成连盐、青连、宁启铁路二期、沪通铁路一期,完成符夹、连连二线等铁路扩能改造;开工建设沪通铁路二期、宁芜铁路扩能改造工程,适时启动新长铁路扩能改造等项目。
在公路货运治理行动中,方案提出,强化高速公路出入口管控,到2020年,全面实施高速公路入口称重检测。到2020年底,全省高速公路货运车辆平均违法超限超载率不超过0.5%,普通公路货运车辆超限超载得到有效遏制。在城乡绿色配送行动中,江苏将公共充电桩建设纳入城市基础设施规划建设范围,加大用地、资金等支持力度,在物流园区、工业园区、大型商业购物中心、农贸批发市场等货流密集区域集中规划建设专用充电站和快速充电桩。结合城市配送需求,制定新能源城市配送车辆便利通行政策,改善车辆通行条件。在有条件的地区建立新能源城市配送车辆运营补贴机制,降低使用成本。在重点物流园区、铁路物流中心、机场、港口等推广使用电动化、清洁化车辆。到2020年,城市建成区新增和更新轻型物流配送车辆中,新能源车辆和达到国六排放标准的清洁能源车辆占比不低于80%。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