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厉害了,我的小鹿!

厉害了,我的小鹿!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位于岷江上游的四川省阿坝州的汶川县本应是一派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秀美山河景象,但因地处龙门山断裂带上,常年地震频发,临江的山体已被震松,不断有碎石堆积河道,造成堵塞,当地政府对此十分重视,投入大量人力物力进行治理。

2019年初四川能投集团矿业公司正式参与当地河道碎石清理工作,并急需大量挖掘机、装载机等重型工程机械投入作业。

时间紧、任务重,3月上旬四川能投集团矿业公司向多家国际一流工程机械企业提出了10台大型挖掘机的采购需求,采购招标过程中,能投集团矿业公司提出,希望这批挖掘机能够承担每天16-24小时的作业量,而且动力强劲,油耗偏低。

经过一番对比选择,3月12日,四川翰迪机械有限公司提供的10台崭新约翰迪尔E400LC和E360LC挖掘机成功入驻四川能投集团矿业公司所在的汶川县作业区域,身披红色绸缎集结到位。

为让人员和设备达到最佳配合度,3月12日下午,约翰迪尔对四川能投集团矿业公司的操作人员进行了系统培训,以便操作人员更好地熟悉约翰迪尔挖掘机的操作手册和各项性能,从而提高作业效率,最大程度地实现约翰迪尔挖掘机“高效低耗”的性能特点。

继2019年2月14日十台强鹿成功进驻龙建路桥以来,不到一个月的时间,约翰迪尔工程机械再次以十台挖机的阵容,来到华夏大地民生基础建设的急需之地,逢山开路、遇水架桥,再次以“高效低耗,迪尔之道”为号召,为企业带去了最高品质、最优服务以及最佳燃油经济性。

我们也衷心期待小鹿的下一次十台大卖,祝福小鹿不畏艰难、迎难而上,总是冲锋陷阵在最需要你的地方。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