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背着”挖掘机还强过限高杆,挖掘机掉下砸中路边车

“背着”挖掘机还强过限高杆,挖掘机掉下砸中路边车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经过平时常过的一个限高杆,大悟一拖车司机想都没想就开了过去。他忘了这次“背着”一台挖掘机。挖掘机撞倒限高杆后掉下,砸中了路边一辆车,所幸车中无人。

2019年3月6日16时,大悟县交警大队接到警情,在大悟县城关镇三桥附近,一拖车拖载的挖掘机将限高杆撞倒,挖掘机侧翻将停放在路边的一轿车压烂。

民警立即赶赴现场,仔细并迅速地对现场进行勘查、取证,便联系道路施救,对路面进行清理,保证道路上车辆的正常通行。进而对肇事司机进行现场询问,经了解,司机吴某觉得自己是本地人,又开车多年,对本地的路况十分熟悉,这个限高杆以前从未注意过,觉得是个“摆设”。今天一如既往的驾驶拖车自南向北行驶时,忽视了这次拖的是个挖掘机,比往常要高出一大截,直接将限高杆撞到,挖掘机也侧翻下去,将路边停放车辆砸中,所幸车中无人,未造成人员伤亡。对于此,吴某表示确实是自己的过失并愿意承担相应的责任。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