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聚焦两会 | 铸就民族品牌骄傲,美籍知名记者追访曾光安

聚焦两会 | 铸就民族品牌骄傲,美籍知名记者追访曾光安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3月7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广西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审查计划报告和预算报告。会议向中外媒体开放,共计45家中外媒体的100多名记者把目光聚焦于深化改革开放、充满发展活力的壮美广西。其中,全国人大代表、柳工集团董事长接受外籍大牌记者的采访。

开放日活动结束后,曾获得五项艾美奖的美籍知名新闻主播——中国国际电视台记者迈克·沃尔特,仍意犹未尽,现场“追访”全国人大代表、柳工集团董事长曾光安。双方全程均用英语交流,曾光安畅谈中国制造业现状及发展。

全国人大代表、柳工集团董事长曾光安接受迈克·沃尔特采访

临近访谈结束,曾光安还自豪地把一个“柳工造”工程车机械模型送给中国国际电视台记者迈克·沃尔特留作纪念,彰显民族品牌制造业的骄傲。

曾光安赠予中国国际电视台记者“柳工造”机械模型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