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河北宣工开展“安全大讲堂” 全方位提升职工安全生产意识

河北宣工开展“安全大讲堂” 全方位提升职工安全生产意识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3月1日,河北宣工正式启动“安全大讲堂”活动。围绕“2019年安全工作怎么干,安全理念方针目标,安全责任,重点工作,行业安全禁令”五个方面,公司领导带头宣讲《安全,我的责任》。

今年以来,河北宣工牢固树立安全红线意识,积极推进安全文化建设,按照集团“安全管理零缺陷、安全隐患零容忍、相关方管理零遗漏、职业病零增长、安全生产零事故”的目标要求,强化“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安全生产责任制度落实,瞄准“基础管理”和“安全管理人员专业水平”两大短板,扎实开展岗位达标、安全警示展、安全随手拍和安全大讲堂活动,针对日常安全生产管理中存在的薄弱环节,组织开展以隐患排查为主要内容的安全生产大整治活动,排除各类安全隐患30个,实现了安全生产。

“安全大讲堂”每周组织一期, 培训对象上到公司领导,下到普通员工,由公司领导、安全专业管理人员和各二级单位领导从本岗位实际出发,结合身边的安全人、安全事,讲授自己对安全工作的经验和做法.通过安全大讲堂,能全方位提升职工安全生产意识,有效提升企业安全专业管理能力和各单位安全综合管理这水平。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