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融合共赢,智造未来 | 利勃海尔诚邀您参加第十六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

融合共赢,智造未来 | 利勃海尔诚邀您参加第十六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关于利勃海尔

利勃海尔集团,作为国际性的领导者企业,在业内一直拥有一流的产品和良好的口碑。研发并生产高质量的齿轮加工机床、齿轮切削刀具和自动化系统。致力于提供创新性产品,通过不断优化、提高机器及其系统卓越的能源效率和成本效益,帮助广大用户提高生产能力,降低生产成本。其产品以特有的高精度、可用性以及用户友好性等特点深受用户青睐。

在本次展会,利勃海尔将展示一系列机床、齿轮刀具及自动化系统。

 - 展会信息 - 


2019.4.15 - 2019.4.20
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 (新馆)
顺义天竺空港工业区 裕翔路88号

利勃海尔展位
W1展馆
展位号: A308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