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共话发展!内蒙古自治区能源局局长李理调研三一

共话发展!内蒙古自治区能源局局长李理调研三一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3月7日,内蒙古自治区能源局局长李理,副局长蒋兰梅一行莅临长沙产业园考察调研,与三一集团董事、三一重能董事长周福贵等深入座谈。对于三一在新能源领域的发展成果,李理给予高度肯定,并鼓励三一成为新能源行业的世界级品牌。

李理一行先后参观了三一企业展厅、18号智慧车间等,详细考察了三一的发展历史、产业布局、尤其是在新能源领域的转型成果。期间,李理高度肯定了三一的发展成绩,并鼓励三一打造成为新能源行业的世界级品牌。

座谈会上,李理表示,通过本次调研,对三一有了更直观、更深入的了解,非常欢迎三一这样有先进技术和实力的企业到内蒙生根发芽,积极参与新能源装备的开发和制造,共同做出更大的贡献!

期间,李理还邀请周福贵到内蒙古自治区考察、调研能源市场等,共同谋划未来合作。

周福贵表示,双方在内蒙古自治区的新能源开发领域有巨大的合作空间,三一期待为内蒙古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