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国开行陕西分行行长成永旭到访陕汽

国开行陕西分行行长成永旭到访陕汽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月7日,国家开发银行陕西分行行长成永旭、副行长梁邦海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9人到访陕汽。陕汽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袁宏明与来访一行就进一步加强战略合作达成共识。

袁宏明表示,近年来陕汽的高速发展离不开金融界的巨大支持,离不开国家开发银行的长期帮助。随后,袁宏明围绕陕汽诞生背景、发展历程、产品结构、业务板块、主要业绩等基本情况作以介绍,并重点阐述了陕汽“2035”战略。袁宏明强调,陕汽在持续关注产品质量及配套服务的同时,更加关注后市场,关注新能源及智能网联的开发及应用。今年一季度,陕汽市场销售火爆、生产任务饱满、企业整体运行平稳,陕汽有信心和决心完成2019全年目标,希望国家开发银行能继续关注和支持陕汽的发展,实现共赢。

成永旭表示,国家开发银行担负着为国民经济中长期发展战略服务的重大使命,近年来陕汽在各方面均取得历史最好成绩,为陕西省“300万辆汽车工程”做出了卓越贡献,国家开发银行对陕汽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他指出,通过此次对陕汽发展背景、产品结构、战略部署的进一步了解,使双方深化下一步战略合作、达成长期合作关系的信心倍增,国家开发银行陕西分行将紧跟、配合、密切关注陕汽发展方向,提供更好服务。

陕汽控股党委常委、陕汽集团财务总监周伟陪同成永旭一行参观了展厅和汽车总装配厂。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