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国际奖项!浙江鼎力再下一城!

国际奖项!浙江鼎力再下一城!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9年3月6日,“IPAF-2019全球峰会”在阿联酋迪拜盛大举办,作为全球高空作业平台行业的奥斯卡盛会,“IPAF-2019全球峰会”云集了来自全球各地的数百位行业专业人士。

 

在万众期待之下,当晚,主办方一一揭晓了2019年度各个奖项,包括年度最佳租赁公司、高空安全作业贡献奖奖项获得者、数字发展奖、IPAF年度最佳培训中心等13个奖项。其中,浙江鼎力荣膺“IPAF2018年度高空作业先驱奖”。

近年来,浙江鼎力凭借一流的产品质量,业绩逐年稳步攀升,产品远销80多个国家和地区,享誉全球。在做精做好我们的产品的同时,鼎力也一直积极践行企业社会主体责任。

作为高空作业行业专业制造商,浙江鼎力一直将培育高空作业平台租赁商,普及高空作业平台在国内的应用作为为发展的第一要义。十余年来,鼎力始终尽心尽力把规范的高空作业方式、安全的高空作业理念输送给每一位从事高空作业的操作者,积极推动行业健康稳步发展。

从初期国内没有一家高空作业平台租赁商,到现如今大小租赁商遍布全国,浙江鼎力倡导的安全高效的高空作业方式越来越深入人心。

荣誉的加身并不会使浙江鼎力沾沾自喜,未来,浙江鼎力将一如既往地研发设计制造出先进的高空作业平台,时刻为高空作业人保驾护航。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