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雷沃杯2019“全国20佳农机合作社理事长”评选活动郑州启动

雷沃杯2019“全国20佳农机合作社理事长”评选活动郑州启动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3月9日,雷沃杯2019“全国20佳农机合作社理事长”评选活动在郑州全国农业机械及零部件展览会上正式启动。活动现场,农业机械化技术开发推广总站、农业机械试验鉴定总站、中国农机化协会、中国农机化导报及雷沃阿波斯农业装备的相关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

雷沃杯2019“全国20佳农机合作社理事长”

评选活动启动仪式

近年来,伴随着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土地规模化、集约化经营的步伐加快,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和农业社会化服务组织正在快速发展,工商资本进入乡村,经济作物及饲料作物种植比重提升,推动了农业生产经营服务模式的创新和需求升级。实践证明,发展农机专业合作社,能够加快农业科技转化和应用,有效提高农业综合生产能力。引导和促进农机合作社规范发展是加快构建新型农业经营体系、推进农业现代化的重要举措。

据中国农机化协会会长刘宪介绍,雷沃杯20佳农机合作社理事长评选活动已经连续举办了七届,希望通过评选农机合作社带头人物,挖掘理事长的典型事迹,总结先进经验和做法,用他们的示范和带动作用推动更多的农机合作社快速健康发展。历届评选活动已评出140位农机合作社理事长,他们在发展壮大的同时,还很大程度上辐射带动周边及整个农业生产发展,为农机化健康发展做出贡献。

未来,雷沃阿波斯农业装备将以该项评选活动为有利契机,依托自身产品及服务等方面的优势,通过企社共建,为农机合作社探索最佳管理模式,让更多的农机合作社享受农业智能化服务发展带来的红利,进一步促进农机化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