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新一轮"汽改水"施工即将开始 潍坊安顺路等4条道路将临时封闭

新一轮"汽改水"施工即将开始 潍坊安顺路等4条道路将临时封闭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年来,为提升城区供热水平,潍坊市开展了“汽改水”改造施工。3月9日,记者从潍坊市城市管理局了解到,2019年潍坊市“汽改水”改造将继续进行。从3月14日开始,潍坊青年路、安顺路、建设街、向阳路等4条道路将陆续封闭施工,竣工时间为今年的4月份,请广大市民注意配合,以保证施工顺利进行。

据介绍 ,按照施工计划,青年路(民生街一胜利街)路段西侧主路封闭7.5米施工,工期自2019年3月14日至4月17日,共计35天;建设街(爱国路一向阳路)路段南侧主路封闭6米施工,工期自2019年3月15日至4月15日,共计32天;向阳路(建设街一火车站)路段西侧主路封闭7米施工,工期自2019年3月15日至4月5日,共计22天;安顺路(健康街一安顺苑)路段南侧主路封闭8米施工,工期自2019年3月14日至4月17日,共计35天。在施工期间,建议市民绕行以上路段,不要进入施工区域,以保证工程有序进行。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