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中国重汽开展“庆三八”慰问一线驻外营销女员工活动

中国重汽开展“庆三八”慰问一线驻外营销女员工活动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为贯彻落实山东重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中国重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谭旭光关于切实加强关爱一线驻外营销员工工作的指示精神,3月8日上午,集团公司党群工作部女工工作负责人在集团科技大厦,通过视频连线国际公司驻玻利维亚办事处,亲切慰问一线驻外女员工祝心柔,并向奋战在营销一线的驻外女员工致以节日问候。

 

视频开始正值玻利维亚当地时间晚8点,首先由祝心柔的同事们为她送上了提前准备好的鲜花,这位22岁的姑娘不禁感动地说:“今天真的很惊喜,还有美丽的花!谢谢大家的祝福与关心!”

交流过程中,女工工作负责人详细询问了祝心柔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不但叮嘱她要保重身体,快乐工作,开心生活,并表示,一线驻外女员工都很辛苦,特别是还要克服远离家乡的思亲之情,感谢她们对中国重汽营销事业的奉献与付出。党群工作部的职责之一就是为员工做好服务,希望广大驻外员工有什么困难及时向党群工作部反映,党群工作部一定及时协调解决或给予答复。国际公司员工代表表示感谢集团公司对驻外员工的关爱,他们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营销一线,为完成今年的工作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悉,为了将“三八”节祝福送达每一位驻外营销女员工,集团公司党群工作部全面部署,精心策划,节日期间为国内外39名一线驻外营销女员工邮递节日礼物。同时,还调取了她们的爱心档案,结合其派驻地区、工作性质、家庭状况等信息,通过一对一电话访问、视频对话、微信群聊等形式深入交流,加大对驻外营销女员工幸福感和身心健康的关注力度,激发其热爱生活、干事创业的活力与激情。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