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DX60E-9C — 斗山小金龙,抬头见财运!

DX60E-9C — 斗山小金龙,抬头见财运!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恰逢二月二龙抬头,有款强大的新品按耐不住了,
从2019年的茫茫市场中率先崭露头角,
他就是斗山DX60E-9C
发张名片:

姓名:斗山DX60E-9C
生日:2019年2月20日
工作质量:5525kg
铲斗容量:0.21m³
爱好特长:老旧设施改造、管路线缆铺设、园林绿化、农业水利等
联系方式:点击此处,立即询价DX60E-9C

都在等着龙抬头去理发吧?毕竟二月二代表着生机茂发,在这一天理发预示着像龙一样从冬天苏醒。那么,身在挖机圈的斗粉,不妨先来了解一下DX60E-9C这条小金龙吧!

他是,灵活快速的龙

整机延续速度快、能耗低的特点,针对中国用户操作习惯进一步优化操控体验,降低疲劳度,提升操控感,集流畅、精确、稳定于一身。如此干练利落,就像理发师手里的剪子。

他是,动力充沛的龙

一颗洋马4TNV94L发动机,提供源源不断的强劲动力;搭载高精度液压系统,确保长期稳定输出效率;搭配新增的自动怠速功能,实现最优燃油经济性。一箱油,这条龙能陪你更久。

他是,吃苦耐劳的龙

通过更先进的设计和反复的验证提高可靠性,更大限度地延长了装备的使用寿命。推土铲采用高耐久材料;大小臂焊缝少、耐久性强;底盘结构优化,减少应力集中点,提升结构强度,一切都为了助您创造更高附加值。

他是,懂得关怀的龙

坐进驾驶室,你就能感受到:DX60E-9C原来有颗“柔软的心”。升级的操作面板、集中的开关设计让驾驶更便捷;多元的储物空间、开阔的驾驶视野让工作更舒适。

他是,自带保姆的龙

这么强大的龙养起来也很麻烦吧?NoNoNo~斗山DX60E-9C自带金牌保姆——斗山省心服务,“省钱、省力、省钱、贴心”四大优点购机即享。
怎么样,斗山的这个龙抬头,比理发更开运吧?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