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捷报频传 6台山猫花落徐州

捷报频传 6台山猫花落徐州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春回大地,万象归春,工程机械市场随着春天的到来持续火爆。2月28日,山猫产品推介会在徐州经济开发区新亚国际酒店隆重举办。展会现场贵友如云,近300名当地同仁参加了本次的活动。

现场火爆

现场,来宾们兴致勃勃的参观山猫小型设备,并与销售人员就自己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沟通,场面十分火爆。

试驾体验

客户围绕在山猫沃福(Earthforce)S18滑移装载机旁,仔细查看车身细节,并不断向工作人员询问相关参数。

来自某建筑公司的老板更登上驾驶室,亲身体验山猫滑移装载机。客户试用后评价道:“山猫小型设备名不虚传,无论是动力还是舒适性,都是滑移设备中的佼佼者。”

推介会上,还有精彩绝伦的滑移装载机特技表演,引得用户阵阵喝彩声。

丰富活动

丰富多彩的环节设置令现场气氛异常火爆,详尽的产品讲解、精彩的文艺表演更是吸引了现场所有人的目光,激动人心的砸金蛋环节将现场气氛推向又一波高潮,中奖嘉宾脸上无不洋溢着喜悦。

交易火爆

不仅气氛火爆,更是捷报频传,现场成交6台山猫设备,体现了徐州及其周边地区客户对山猫滑移装载机的信任与支持。

2019年,中国小型设备市场增速将走上快车道,山猫始终紧抓用户需求,将推出更紧凑、更高效的主机和属具。

用户的期望是山猫的使命,2019山猫愿继续与您同行,为美好的前景披荆斩棘,奋力拼搏,伴着春风拥抱明天。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