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口碑 | 稳扎稳打山推建友贯通成功路

口碑 | 稳扎稳打山推建友贯通成功路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用户说 
在山东省济南市南山区的一个大型搅拌站现场,赵站长正手持对讲机,有条不紊地指挥生产。作为此次济泰高速柳埠隧道项目的主要混凝土预制场,对搅拌站的管理工作,赵站长一刻都不敢松懈。从小小的维修工摸爬滚打十余年到现在的站长,经历过白鹤滩水电站、汉宜高铁、沪渝高速等大大小小的项目,赵站长对于搅拌站的选择有着独到的见解。

“稳定高效的表现是我们持续选择山推建友设备的重要原因。”赵站长表示。众所周知,大型项目的施工急、要求高,故而项目方对设备的采购也极为严苛。通过多家品牌调研,多方对比,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把山推建友这个值得信赖的大品牌纳入自己的合作序列。从三峡大坝的建设开始,山推建友高可靠的设备为葛洲坝集团参与国内外多项重点工程建设提供材料保障。

而此次承建的济泰高速,沿线地理环境复杂,对项目建设、设备安装及施工考验巨大。为了确保混凝土供应及时,山推建友组建了济泰项目搅拌站安装及施工保障团队,特别调遣了具有丰富安装施工经验的工程师参与其中;根据项目方施工要求在济泰高速沿线设立五个拌合厂,10套拌合站;将管理制度、人员配备、现场管理、过程控制等标准化管理融入项目的全过程,有效推动了搅拌站安装及施工的顺利进行。

在施工过程中,山推建友过硬的产品质量、强大的售后服务一直为济泰高速的顺利施工保驾护航。为了不延误工期,有时候需要设备24小时生产,人歇机不歇。“即便是在此高强度的运转下,山推建友的设备依然能做到在这两年内只更换衬板和叶片等易损件,展示了高强度、长时间连续生产的过硬品质,给我省了不少心。”赵站长颇为欣慰地说道。

此外,柳埠隧道项目需贯穿金牛山,围岩破碎、沉降量大、初支变形大等施工难题,都需要足够的混凝土用量作为支撑。在中国能建葛洲坝五公司与山推建友的通力合作下,凭借高效的生产效率、精确的计量精度以及稳定的可靠性,在全线海螺峪隧道、长城岭隧道等6条隧道实现率先贯通,为济泰高速2020年顺利通车打下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