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女神节:实干,成就更美的自己

女神节:实干,成就更美的自己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她们,
是来自卡特彼勒中国一线
不同岗位的“铿锵玫瑰”。
她们,
柔情细腻,独立自信;
不惧挑战,敢于突破;
在各自的岗位上尽情绽放。
今天是“3.8国际妇女节”,
讲述她们的故事,
或许是庆祝这个节日最好的方式……

随着时代的发展,女性在职场撑起半边天。现代企业也越来越关注女性员工的职业发展和工作与生活的平衡,卡特彼勒正是其中的一员。在福布斯发布的“2018适合女性工作的美国最佳雇主榜”中,卡特彼勒就凭借在各维度出色的综合表现成功入榜。

2016年,卡特彼勒在全公司范围内发起了“女性领导者”倡议,致力于促进员工性别比例的平衡并关注女性职业发展。各个事业部积极支持“女性领导者”项目的发展,开展人才梯队建设,在内部推行“回归计划”,为曾经暂别职场的人提供工作机会,还推行了一个具有创新性的试点项目“逆向导师”制,由年轻的女性员工为男性高级管理者提供她们的看法,通过意见反馈帮助他们完善管理技能。

如果你也是
卡特彼勒女性力量的贡献者,
我们正等待你的讲述。

每个细小瞬间都值得被记录,
如果你身边也有动人的女性故事,
欢迎留言区分享。

最后,小编衷心祝愿
所有女性朋友们节日快乐!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