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星邦重工赞助IPAF2019年年度峰会并获年度产品大奖提名

星邦重工赞助IPAF2019年年度峰会并获年度产品大奖提名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IPAF2019年全球峰会在美丽的迪拜召开,星邦重工作为亚洲高空作业平台制造商参会,星邦重工总经理许红霞女士出席了本次IPAF理事会会议。

IPAF 2019全球峰会现场

IPAF新旧主席换届选举和投票现场

星邦重工总经理许红霞与IPAF CEO TIM(右一)及新一届IPAF主席BRAD(中)合影

IPAF理事会成员合影

欧洲第一大高空平台行业租赁商-Don Kenny, CEO of Loxam PAD 莅临展位洽谈

星邦重工GTBZ18J获得初审通过并入围年度产品奖

IPAF-2019迪拜Summit于当地时间3月6日晚顺利结束,会议分享了19位(含圆桌讨论)行业有影响的精英演讲,演讲人对行业发展、安全、VR虚拟现实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精辟的阐述,并在会议选举了新一届理事会主席,星邦重工许红霞总经理作为IPAF理事会第一个亚洲成员,参与了本次选举投票。

星邦重工将代表亚洲发声,代表中国发声,将一如既往、不遗余力地推动高空作业平台行业健康发展,为人类的高空作业更安全更有效发展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