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45台徐工高空作业车齐上阵为两会加油助力

45台徐工高空作业车齐上阵为两会加油助力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在全国政协十三届第二次会议和十三届全国人大第二次会议(以下简称“两会”)即将召开之际,45台XZJ5080JGKH5徐工高空作业车受邀参与两会期间北京市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工作,主要负责北京市二环以内道路两旁的亮化工作。据了解,本次施工项目全部在夜间开展,工期总共为20天,届时将会为北京的夜晚新添一道靓丽的风景。

 

徐工高空作业车凭借安全、可靠、高效、便捷、耗能小等产品优势成为两会特约的城市基础建设的重要服务车辆,随着口碑的沉淀和示范效应的显现,以及徐工深厚的品牌内涵、卓越的品质和强大的产品力,相信未来会开拓更广阔的市场。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