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陕汽控股党委组织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

陕汽控股党委组织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3月5日,为贯彻落实陕西省委和省国资委部署要求,陕汽控股党委组织集中观看了《一抓到底正风纪》《“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贪与悔》警示教育片,以警钟长鸣进一步加强了对公司领导干部的警示教育,使永葆清正廉洁本色。

陕汽控股党委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积极开展集中学习、“以案促改”和专项治理警示教育,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断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和理解,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以一支自觉践行忠诚干净担当责任的党员队伍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