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柳工E系列摊铺机一买就是两台 施工效果杠杠的

柳工E系列摊铺机一买就是两台 施工效果杠杠的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元宵节刚过,春播新希望!江苏某国道上路基施工的场面已经铺开;两台柳工CLG509E新款摊铺机和数台柳工压路机在施工现场忙碌着,调试、接料、分料、匀速摊铺、压路机压实……高效配合,一气呵成;获得了现场施工人员的啧啧称赞:

“柳工摊铺机不仅外观大气,视野开阔、操作轻松!施工效果更是杠杠的!”

双机阶梯摊铺施工图

摊铺压实图

这两台CLG509E新款摊铺机是江苏某工程公司采购的,该公司是实力雄厚的道路施工企业,拥有柳工的装载机、全液压压路机、机械振动压路机、小型压路机。

摊铺机和滑移装载机交机图

该公司负责人说:“柳工是我公司最信任的国产品牌,柳工装载机和压路机都可靠耐用;采购摊铺机初也进行了多方考察,后在柳工60周年成就展现场感受柳工路面成套产品解决方案、也见证了CLG509E良好的摊铺效果,决定采购柳工摊铺机;通过实际使用来看,柳工摊铺机没让我失望,摊铺效果很好,柳工还提供15天的摊铺机保姆服务,我放心!”

60周年成就展现场摊铺图


江苏国道施工图

柳工CLG509E摊铺机

如何有此完美表现?

柳工CLG509E机械板多功能摊铺机,可摊铺水稳基层和沥青面层;摊铺宽度,基本段2.5米,可逐级拓宽至9.5米,理论生产效率 900t/h;摊铺水稳最大摊铺厚度400/500mm;配有摊铺高密实度和平整度熨平板;是一款拥有强大摊铺能力和高质量摊铺效果的理想高等级公路摊铺设备。

拥有智能操控系统

采用全电脑控制及CAN总线全数字技术(非模拟信号),数字式边控盒可直观设置和显示最大输料速度,避免出现输分料速度偏差引起离析,提高摊铺质量;相对于模拟信号布置线路少、可靠性高,具有一键启动功能、自动化程度更高,操作更轻松。

平稳驱动系统

传动力量大、精度高;柔性起步与停车,加速平稳;恒速控制,确保摊铺质量;操作台摊铺运行状态全监控;应急控制系统可确保紧急情况下,完成剩余物料摊铺;驱动系统可吸收料车等组合施工各种顶推冲击,保持平稳摊铺。

高效精准输分料系统

采用两套左右各一套大排量泵马达驱动输料,输料能力强;使用高度可调的420mm大搅龙,确保在大宽度和大厚度的情况下也能均匀布料;采用高强度耐磨材料,输料系统使用寿命更长。

强劲动力    绿色节能

采用东风康明斯发动机158KW大功率发动机,储备扭矩大,满足大厚度高效摊铺,适用于4000海拔高原工况;拥有ECO节能模式,在轻工况该模式下可实现双功率输出,油耗降低12%以上,节能环保。

超强适应能力接料系统

加强加大低位料斗平台,容易接料、冲击小、容量大;卸料深度达2830mm,卸料高度590mm,可摆动推辊,能够轻松完成各种料车的接料工作。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