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重磅!星邦重工二期项目正式启动!

重磅!星邦重工二期项目正式启动!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3月4日上午,宁乡高新区举行星邦重工高空作业平台项目签约仪式,市委常委、宁乡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郑旗出席,管委会经济发展局、招商合作局、办公室负责人参加。

 

星邦重工二期项目,总厂房建设面积2.6万平方米,新建试验场地7000平方,新建涂装生产线和直曲臂装配车间,规划建设多条零部件加工生产线,提升关键零部件臂架、转台、底架的下料、焊接、机加、涂装生产能力,将形成5000台/套以上直曲臂高空作业平台产能。

二期预计2020年年底至2021年上半年陆续投产,将统筹并优化现有一期的生产布局和技术装备,形成一二期合力,届时预计臂车产能达到5000台以上,剪叉式25000台以上,车载式1000台;同时打造海外研发中心和海外营销网络,总投资7亿元,将进一步巩固星邦臂车领先的地位。

同时二期项目将引进新型数字化智能化系统,新建五条自动化生产线,并引进焊接机器人、智能引导车(AGV)、数字化仓库系统、MES生产管理系统等先进制造系统,星邦重工通过提升自动化、智能化制造水平,提产能、提质量、提效益,为拓展装备实力和工艺水平、实现高质量发展插上了高速腾飞的翅膀。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