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什么?大家花了40亿体会到一个道理?

什么?大家花了40亿体会到一个道理?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春节以来《流浪地球》这部影片一路火爆,上映16天票房已经超越40亿!它这么火,到底凭什么?可能有人说故事场景恢弘,有人说故事讲得好,有人说演员演得到位,但康哥觉得它真正火爆的原因在于强大的“芯”,为什么这么讲?别急,随康哥一起来探讨一下!

01“芯”强大才能一路前行

好莱坞式的开端,影片一开始就像《星际穿越》那样设定了人类面对的危机:要想生存就只能携带地球逃离,而这一切都需要强大的机器来推动。在这危机关头无论是行星发动机还是在坎坷之路上狂奔的硬核巨兽,没有强大的“芯脏”——发动机,一切都无从谈起,更别说成功逃离了,只怕是寸步难行,危急时刻,紧要关头,倍显发动机之重要性。

在现实生活中更是如此,怪不得康哥的用户朋友们走出电影院可劲在朋友圈晒与康明斯发动机贴心伙伴的合影呢?康哥想说,陪你走遍天涯海角,不畏酷暑与严寒,爬高山路过荒漠或者雪原,康明斯动力家族小伙伴靠谱!为你一路保驾护航!

02动力强劲才能解决需求

危机发生了,自然需要逃离,流浪地球计划开启,注意,是什么解决方法让大家舒了一口气?是一万两千台的行星发动机!什么概念?150亿吨的推力,功率强到令人窒息!

道理很简单,动力够强才能提高效率,才能无畏险难,才能解决危机,现实中更是如此,动力不强怎么堪大任?说到这里,康哥禁不住微微一笑,康明斯动力家族小伙伴中随便走出来一个就是动力之星呀。让你赢在起点赢得一路,赢得效率赢得人生,再难爬的坡再难走的路我们陪你一起走。无惧,就是这么硬气~

03适应性强才能无惧挑战完成任务

电影保持快节奏危机感让观众大呼过瘾,与其说大家关注的点表面在于主人公能不能完成任务,不如说在于这些巨兽能不能适应严苛环境为主人公的旅程保驾护航。电影中天气极寒、路途艰险,生活中我们一样面对着这样的考验,一颗强大的芯就倍显重要,无需细想我们也知道发动机的强适应性意味着什么。

说到这里,康哥很开心,咱们康明斯动力家族小伙伴的DNA里适应性就是强!一个字,强!俩字,很强!强就完事了,啥高温、高寒、高原,那都不是事儿好伐,嘿嘿~那里有需要,不管多严苛,总有我们康明斯动力家族小伙伴在场默默工作着,为人们完成着各项艰巨任务。

04稳定性高才能一路顺畅一路平安

悬念让大家提心吊胆,但主人公凭借神兵利器总能获胜,而战胜艰难险阻利器的稳定性总是显得特别重要,稳定总是和效率、安全等等强相关。一步一熄火,一步一停留可是咱们想都不愿意想的,说到这里容许康哥再次开心一小下,我还得夸夸咱康明斯动力家族小伙伴,全球统一且近乎苛刻的生产标准和工艺,优良设计等等铸就了它们生而不凡,康明斯发动机稳定性就是高。

从危机触发到解决方案提出,再到战胜挑战完成任务,最终获得幸福,这电影不正是我们人生的象征吗?电影中每一个环节都凸显优秀发动机的重要性,生活中更是如此,康明斯动力家族是我们靠得住的好伙伴!强动力性、高适应性、高稳定性等等,你想要的它都能给你。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