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开往春天的“服务专列”| 徐工装载机械2019年服务万里行启动

开往春天的“服务专列”| 徐工装载机械2019年服务万里行启动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3月的陕北,春寒料峭,但是树吐新芽,麦破新土,展现出一片生机盎然的景象,一支徐工“生命周期全覆盖,服务品质再提升”服务分队奔走在这春天的陕北山路上。

“周老板,新年开工大吉啊,现在我们正在开展‘金牌服务,全力全程’服务万里行活动,按照前期电话约定今天要对你们石料厂的这5台500HV做一下保养与检修,我们开始吧。”未来得及片刻休息,服务分队就开始了工作。

服务万里行队员在为客户设备进行检修保养

“大家先进屋休息一下嘛,不急在这一会。”周老板是地道陕北人,热情好客,但是每次徐工装载机的服务人员只干活不“进屋坐坐”,让他感到很“为难”。果不其然,检修完毕徐工服务人员详细交代了日常保养和使用注意事项后,便与周老板挥手告别出发至下一站。

服务万里行队员与客户

这仅是徐工装载机械2019年服务万里行的一个缩影,自2月底,徐工装载机械联合全国98家经销商,覆盖全国8大区兵分8路,共计300人、100台服务车和15万元备件,计划1个月的时间走访572家客户、1500余台装载机, 用心用情,用劲用力,让客户切实感受“金牌服务,全力全程”。

聚焦四大需求 后市场价值再升级
在服务万里行过程中,客户都会收到一张“倾听您的心声”调研表,涵盖产品使用需求、工况设备需求、售后服务需求、备件需求等四大方面,同时,强化服务及时性与准确性,对用户提出的问题现场落实,让客户实实在在体验价值营销与服务,落地“为客户提供系统解决方案”,聚焦“为客户创造更高价值”,以完善的“全生命周期服务”为客户提供无忧保障。

徐工装载机‘金牌服务,全力全程’服务万里行活动在全国全面展开

“现在徐工5吨级装载机质保延长到18个月,像砂石厂这样的轻工况达到3700小时,这对我们来说非常划算,增添了客户的利益,也说明徐工装载机对他们的设备非常有信心,事实也是徐工装载机越做越好了,作为他们的老客户我们从心里为徐工高兴!”周老板的话也代表了众多客户的心声。徐工在2019年全面执行“后市场 +”两大政策,服务万里行所到之处,客户反响强烈,“节约成本”、“为客户着想”、“维护客户利益”是他们频频称赞的话。

2019年徐工装载机用七大特性彰显徐工力量,以三个提升增添客户价值,通过服务万里行活动实现生命周期全覆盖,服务品质再提升。乘上“服务万里行”这趟开往春天的服务专列,推动后市场建设提档升级,让服务就在客户身边,让“金牌服务,全力全程”服务品牌熠熠生辉!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