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春天该换新装了!你美丽的搬运工实力上线!

春天该换新装了!你美丽的搬运工实力上线!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利丰供应链管理(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利丰供应链)隶属于利丰集团旗下,其物流业务是利丰集团全球三大核心业务之一,目前拥有80%的客户为服装企业,包括Nike、Adidas、Under Armour、HM等国际一线品牌,业务需求量极大。随着时尚需求的快速变化,纺织服装订单的生产周期和交货期也被倒逼得越来越紧凑。如何提高物料配送效率、缩短流转周期,如何将货品快速、准确分拣,对物料搬运环节提出了严格的要求。

而作为装卸工具的叉车来说,林德(中国)为利丰提供了高效、稳定、智能的产品及物流解决方案,为利丰供应链的高效生产提供强大的技术支撑。

利丰供应链工厂

可靠的搬运设备

“林德为我们提供了非常可靠的搬运设备。”这是来自利丰供应链仓库高级经理蒋敏俊先生评价。

利丰供应链自2005年与林德(中国)展开合作后,目前共有300台林德叉车运行在全国各大物流仓内,主要用于室内挑拣、仓储内货物搬运及集装箱装卸等。  

“我们现在使用的林德车型有电动平衡重叉车E16C、电动前移式叉车R14S、手动托盘车M20、电动拣选车等等,在操控体验和质量上都获得了叉车师傅们的高度好评。比如林德电动平衡重叉车E16C作业效率高,配置多种安全设置如座椅安全开关、智能控制器实时故障监测、稳定的制动系统等,安全性能极高;操作视野极佳、作业噪音低,易于操作者分辨周围信号,非常适合在室内及工作人员众多的环境中作业。”蒋经理介绍。

除此之外,服装行业仓库对于作业叉车的环保性能也有很高的要求,林德电动平衡叉车不会产生任何废气污染,能够确保绿色的作业环境。

在长期合作中,林德一直以稳定性能承担高负荷长时间作业,尤其是在旺季高峰期,经常需要24小时多班生产,因此在品质、技术上赢得了利丰供应链的信任与支持,陆续采购多种车型,同时也包括林德的车队管理系统,实时实现全国各大仓库的车队管理。

按需定制高效仓储解决方案

服装行业具有多品种、小批量、周期短、交货快的特点,服装商品的季节性和多样性(样式、颜色、尺码等)决定了服装企业需要高效、顺畅的仓储物流配送体系支撑。

林德电动平衡叉车

利丰供应链UA项目仓储占地面积超过40000平方米,高度达9米。整齐的钢结构立体货架上,码放着各式各样的数百个品种和型号的品牌及面料。林德(中国)根据利丰供应链的规模和需求,提供了电动拣选V车、电动托盘搬运车T20SP、电动前移式叉车R14S、手动托盘车M20组合的解决方案,帮助利丰供应链实现高位作业,有效减少仓储用地,节约用地成本。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