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南方路机搅拌学院第三届安全管理培训圆满落幕

南方路机搅拌学院第三届安全管理培训圆满落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为预防和减少安全生产事故发生,有效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提高各代理商及安装团队安全管理水平和事故防范能力,2月25日-27日,南方路机搅拌学院组织开展搅拌学院第三届安全管理年会。

本次安全管理培训采用内外讲师相结合的方式,南方路机搅拌学院特邀三位在行业内有着丰富经验的讲师通过生动的讲解与案例说明,课程内容丰富、针对性强,让每一位培养人员都能认知提高安全意识。

培训开始首先由张丽佳老师为学员们带来了《有限空间作业安全》、《液压安全》课程,她曾任多家跨国公司安全总监,有着丰富的安全生产领域管理经验,为学员们带来了丰富的安全管理知识。接下来第二位讲师是来自上海的陈明钧老师,他为学员们讲解了企业生存之道《精益生产》,述说了“精益”的历史起源和未来企业的管理方向,对日常安全生产管理的有效开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还有杨昌杰老师,他带来了《工厂EHS经验分享》课程,表明了安全管理原来也可以高科技、高技术、高数据化,为安全管理点明了方向。

此外,安全办主任钟小同还给学员们做了《海因里希法则和未遂事件》、《施工现场安全管理》、《安全风险评估》等培训课程,从经典案例、工地实例中总结经验、剖析问题,对人员安全、安装服务作业安全、设备运维安装等进行全方位培训。他在培训中多次表示,安全才是盈利的保证,没安全谈利润一切都是空谈。阐述“发展绝不能以牺牲人的生命为代价,这必须作为一条不可逾越的红线”的管理理念,为参训学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安全管理课。

安全生产是企业生存与发展的基础,通过三天的安全管理培训,公司参加培训的各级安全生产管理人员深刻认识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同时明确了自身的责任,为确保公司安全、健康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南方路机多年的安全生产开展,使南方路机建立了规范化的管理,营造了浓厚的安全生产氛围。对生命负责,为发展护航。对于安全生产的重视,不仅仅显示出南方路机“以人为本”的企业责任和企业担当,经过南方路机长期坚持不懈的努力,安全文化已形成南方路机品牌重要组成部分,也越来越受到客户及代理商的重视。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