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1.5万的配置白送,三一C8系列压路机加量不加价,还给优惠

1.5万的配置白送,三一C8系列压路机加量不加价,还给优惠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月20日,三一压路机/平地机新春团“钜”惠—直播送礼券 拼团折上折盛大开启,本次活动为线上购机专享,底价再减7千。

最关键的是,售出的压路机,增加了价值1.5万的配置,包括液晶显示屏、冷暖空调、GPS,但“加量不加价”,1.5万完全白送。

1液晶显示屏  操作全面“智能化”

本次新春活动推出的三一C8系列压路机增加了彩色液晶显示屏,可触摸控制面板,对于操作的数据在屏幕上清晰可查,全程一键化调控。

比起以前需要手动机械完成的操作,本次增加液晶显示屏使操纵更加简单实用,工作效率得到全面提升。

2GPS全球定位 管理设备“家居化”

三一C8系列压路机增加GPS对设备进行定位,一旦发现压路机未在非公作业或跨区域作业,车主也可通过GPS系统程锁车,降低成本损失。

同时,及车主可对压路机进行远程工况检测,后台一旦检测到设备的工作参数偏离正常指标范围,可能存在的故障隐患,就能快速提醒车主及时检测报修,避免潜在的损失。所以对于那些租赁用户可以不用经常跑工地,在家就能完成设备进行全程监控。

3冷暖空调  温暖如春的“舒适化”

压路机操作一般都属于户外作业,夏天高温酷暑,冬天冰天雪地,如果没有冷暖空调来调节操作室的温度,工作将很难正常进行,工作效率也将大大折扣。

升级后的C8压路机增加了冷暖空调,夏天、冬天随时都可作业,让你在驾驶室找到温暖如春的感觉,操作起来更加舒适化。

本次配置升级的C8系列,本身底子就很“硬”,2017-2018年稳坐全液压压路机头把交椅,在同吨位全液压单钢轮压路机的销量冠军。

这次升级更是前途不可限量。更要重点提一下的就是,客户点击https://h5.youzan.com/v2/goods/2x6ks1r2urspq,交纳定金立减7000元,2月20日之后,交纳定金的客户还可参加3月28日“买啥送啥”抽大奖活动,奔驰宝马不在话下,神秘大礼,即将揭晓。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