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鑫海路机2019首场新技术新工艺新产品交流会在河南郑州成功举办

鑫海路机2019首场新技术新工艺新产品交流会在河南郑州成功举办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月28日 周四

2019年2月26日上午,由河南聚益工程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主办,江阴市鑫海公路机械材料有限公司、山东施卫普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西安达刚路面机械股份有限公司、青岛科泰重工机械有限公司协办的“2019河南省路面施工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交流会”在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河南郑州成功举办。本次交流会邀请了来自路面机械行业的专家、学者、企业单位代表等近200人参加。

会议上,各协办方针对路面施工新技术、新工艺的公司产品与大家进行了交流,我司董事长周永红先生就公司“环保型沥青混凝土搅拌设备”发表了演讲,结合宣传视频与实际案例分析,系统介绍了我司“环保型沥青混凝土搅拌设备”的主要优势以及在今后交通道路建设中的重要性,在现今环保严查的大环境下,环保型沥青混凝土搅拌设备已然是趋势。

此次开展的“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交流会不仅是一场新技术的分享,同时也是行业最新研究成果的一次交流,不仅能够鼓励行业技术专家投入创新研发中,更能创造机会进行思想的碰撞从而推动行业的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