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德工2019年度路面机械商务年会即将召开

德工2019年度路面机械商务年会即将召开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德州德工路面机械商务年会将于2019年2月25日在德州太阳谷微排国际酒店盛大召开,此次年会的主题为“新平台 新跨越”,是德工自加入山东重工集团以来,举办的大型路面机械产品商务年会。公司全体员工,竭诚欢迎各界新老朋友光临惠顾!

德工700N冷再生机

德工550N冷再生机

DGL460冷再生机    

德工PSJ400破碎机

本次年会参展的路面机械产品,包括了DGL460、DGL550N、DGL700N系列沥青路面冷再生机和PSJ400水泥路面破碎机两大系列8款产品,其中500N冷再生机和700N冷再生机,分别荣获了中国工程机械协会评选的2017年度“用户心仪产品”奖和2018年度“用户满意产品”奖,德工16年专业冷再生研发制造实力,赢得了越来越多用户的口碑与信任。

聚德工,共图发展大计

2018年,德工加入了山东重工集团,新平台带动了公司的新发展。在集团2020-2030战略规划和“四个统一”发展规划的引领下,公司开启了改革创新,跨越发展的系列活动:与山推统一了研发标准,对装载机进行了“型、版、款”规划,形成了9款18版系列产品。对路面机械产品进行了全面优化升级与创新研发,并且针对DGL700N型冷再生机进行进一步优化,开发了DGL700N3型冷再生机,借助集团动力资源优势,开发了 DGL460、DGL550N国Ⅳ机型,并完成DGL800N型冷再生机开发策划与总体布局。“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德工坚持以以满足用户需求为导向,不断优化创新产品,持续提升产品品质,努力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施工解决方案。

“金猪贺岁诸事吉,德工欢聚工业旺”,德工全体员工,竭诚欢迎各界新老朋友光临惠顾,相聚德工,共图发展大计,再创事业辉煌!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