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曼恩高效驾驶培训助力黑龙江昊锐物流

曼恩高效驾驶培训助力黑龙江昊锐物流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继春节后开工首日在大连展开高效驾驶培训后,曼恩商用车(中国)的销售和售后团队马不停蹄继续向北,于2月12日在黑龙江省安达市展开第二场高效驾驶培训活动,老中青三代20余名驾驶员代表参加了此次培训。

曼恩高效驾驶培训活动

黑龙江省昊锐物流运输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现有营运车辆300余辆,其中曼恩卡车40 辆,是集国内公路运输、仓储、装卸业务为一体的综合性物流企业。

其中,食品运输是其标志性业务,以严苛标准著称的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其主要客户之一。同时,昊锐与顺丰速运、“三通一达”、天地华宇等物流企业拥有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与其他运输业务相比,食品运输为技术、管理、时效更为重视。因此,如何更好地进行车辆使用、车辆管理,都是用户所迫切需求的。

新春伊始,曼恩商用车(中国)的销售和售后团队来到昊锐物流,展开第二场高效驾驶培训活动。整整一天的培训,节奏紧凑、内容饱满。对于年后刚开工即将进入全面运转中的昊锐老司机而言,此次培训既能够提高他们的综合能力,也成为其在提升预见性驾驶、安全意识等方面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

在培训中,老司机们与曼恩高效驾驶培训师庄梓、已福义进行了积极互动、频繁交流。培训将知识点与日常问题结合起来,让老司机们对曼恩卡车的很多高科技和人性化功能以及曼恩卡车的高效驾驶理念都有了更加深刻和细致的理解。

昊锐车管部经理赵战

2018年,在国内进口卡车市场中,曼恩牵引车销售增幅最高,达67%,其中销售客户满意度同比增长42%,售后服务客户满意度同步增长132%,在进口车很难攻破的东北地区,曼恩的表现尤其出色。

在卡车驾驶员全球短缺的今天,驾驶员工资以及相关的油耗是产品拥有周期全成本(TCO)中两项要素,这也是曼恩高校驾驶培训的重要目标。

在物流行业竞争加剧的市场环境下,精细化、高质量的管理是昊锐的重要课题。昊锐车管部经理赵战介绍:“2019年是昊锐物流的精细化管理、成本控制之年,因此,从各个方面提升效率、降低成本是今年的主要目标。驾驶员KPI科学合理的量化是我2019年主要工作之一,此举措将促进驾驶员提高驾驶水平、收入,帮助昊锐建立更加完善的驾驶员管理体系,让车队运营更加高效。”

赵战进一步补充道:“曼恩的高效驾驶培训活动不仅给驾驶员们提供了一次很好的学习机会,更有助于我们在今后工作中,更加充分地发挥曼恩卡车的高效性与节油性。”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