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90后租赁老板为山推平地机代言

90后租赁老板为山推平地机代言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山西太原河西工程机械租赁市场是太原市最大、最集中的工程机械租赁地,在这里有上百位个体老板经营工程机械租赁营生。其中90后的个体老板孟潇最为特殊。孟潇的父亲在2008年的时候就与山推结缘,经过十年的发展,前后购买了近10台山推平地机和单钢轮压路机。

2016年大学毕业后,孟潇跟随父亲的脚步进入工程机械租赁这个圈子。经过2年多的摸索和了解,孟潇对山推设备有自己的评价:“一耐用、二经济、三保值、四服务好”。说到当时对新入手山推的感受时,他毫不掩饰内心的欢喜之情。

孟潇为山推平地机代言

忙碌的时候,孟潇自己也充当司机上一线工地施工,偶尔也帮同行其他老板开平地机。用孟老板自己的话说就是山推平地机特皮实耐用。性能可靠,操作灵活,动力强劲,效率高,这些优质的山推产品用起来格外舒服。

在太原滨河东路南延工地项目上,共有山推等3个品牌的设备同时施工。山推平地机给工地负责人留下最深的印象就是省油,干同样方数的活山推平地机比其他两个品牌要省油10%以上。经过认真的对比,孟潇也认识到山推在节能环保基础上,拥有着强大的工程交付能力。

2018年冬的时候,孟老板想更新平地机,于是将一台2009年的山推平地机予以出售,最终买家给了孟老板18万,二手机交易如此顺畅,完全超过了孟老板的预期。

孟老板常说,自己还在上学的时候就常常听他的父亲讲,山推服务特别及时。自己大学毕业刚刚进入这个行业时,由于对设备不熟,对技术不懂,设备一旦出现问题,只能找厂家或者代理商来维修,经过近十次的接触,孟老板发自内心地说:你们及时且高效的服务,是我一直坚持干下来的最大后盾。

平地机交流会

年前召开的平地机交流会上,作为嘉宾,孟老板在会上发言时,直接宣布2019年一定购买一台平地机,而且肯定选山推!基于对山推的认可和信赖,孟老板还表示将会一直购买山推设备,并且愿意将山推品牌分享和推荐给他在行业内的朋友们。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